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為大樹做一件事


~真涼快呀!這裡有樹蔭,多好呀!~真想當一棵樹。啊!坐到什麼了,屁股好痛,唉呀,原來是一本書呀!「樹..樹的感受」,嗯~來翻翻看好了!~我怎麼變成一棵樹了!唉呀,我的腰,我駝背了耶~為甚麼沒有人幫我用木條支撐一下呀!我很痛苦耶!而且一直站在這裡,不但熱,而且腿又好痠,為什麼那些小朋友可以在樹下那麼悠閒、自在的滑手機、玩遊戲和野餐,而我卻要站在這裡受苦,為什麼?~好痛呀!是哪個沒禮貌的小孩子呀!來這裡爬樹妳覺得我不會痛嗎?真是沒良心。喂,你們這些人,為什麼亂砍我的朋友,你們不知道這種行為很可恥嗎?這樣會害地球常常發生土石流耶!~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大家都已經離開公園了,自己一棵樹在這個孤零零的公園哩,感覺好寂寞,對人類散發有用的「芬多精」的時間也過了,唉~書呀~求你趕快把我變回人形吧!我已經體會到了我們人類太自私了,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虐待這些無辜的樹,讓這些樹很痛苦,我決定不要再和他們那些人一樣隨意砍乏樹,而且要每天幫他們澆水,讓他們快快樂樂的活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